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

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土管理所 关于重庆市经开区东港横三路工程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的公告

日期:2020-04-10

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土管理所

关于重庆市经开区东港横三路工程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的公告

  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办法的通知》(水保﹝2019﹞172号)及《重庆市水利局关于精简优化水土保持方案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工作的通知》(渝水﹝2019﹞158号)规定。经形式审核,重庆市经开区东港横三路工程水土保持设施已经重庆经开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验收合格,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资料符合格式规定,并已向社会公开,符合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报备要求,同意接受报备并予公告。

  任何个人或企业如对公告意见有异议,可在公告期间以书面形式反映意见至经开区国土管理所,逾期不予受理。反映意见应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意见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意见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电话,以便于核查。公告期间不受理任何与原报备材料无关的申诉。

  公示起止时间: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建设单位:重庆经开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洋,电话:15696285500

  附件:重庆市经开区东港横三路工程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表

  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土管理所

  2020年4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