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经开动态

重庆经开区定向招商“出新招” 路演新材料专场项目

日期:2020-05-19

    本报讯 (记者 饶金兰 通讯员 张晚豪)新材料行业是未来经济的新增长点,近日,重庆经开区招商服务中心联合经开区科技创新平台——重庆力合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举行了2020年新材料专场项目路演暨经开区招商推介活动。

  据悉,本次项目路演旨在建立重庆经开区与深圳市新材料行业优秀项目的线上交流平台,以线上腾讯会议形式进行。重庆经开区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力合科创集团、深圳力合星空投资孵化有限公司、重庆力合科技创新中心、深圳市新材料行业协会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嘉宾。

  本次路演吸引了时代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胜海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三神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通过活动筛选出包括超轻高强度高韧性及碳纤维复合材料、浸入式液态散热项目、熔喷聚丙烯等先进基础材料、关键战略材料和前沿新材料项目,为重庆经开区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打造经济发展新优势,推动内陆开放高地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