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经开动态

王茂春检查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强调 把防疫安全和师生健康放在首位

日期:2020-05-17

    5月15日,南岸区委副书记、重庆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茂春一行前往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调研检查复学复课准备情况,详细察看学校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区委政法委、区卫健委、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峡口镇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茂春一行先实地察看了学校入口体温检测、临时观察点设置、教室等重点点位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开学复课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等相关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吴国雄校长汇报了学校开学复课准备情况以及在疫情防控方面所采取的措施,王茂春对学院所做开学复工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国内防范疫情反弹任务仍然艰巨繁重,学校要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相关要求。

  王茂春强调,学校要把防疫安全和师生健康放在首位,层层负责、各负其责,做到划小单元格管理、精细化管理;要切实加强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全人员、全链条、全保障管控到位;要保证疫情防控信息畅通,对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注重加强对疫情风险点的分析研判;要完善疫情应急预案,提前做好相关预防措施,切实守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

  王茂春要求,南岸区有关单位要继续加强联防联控,积极配合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协助做好物资、医疗等保障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在校安全。同时,积极探索创新社会治理模式,建立长效机制,实现共建共治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