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经开动态

共同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广安经开区来重庆经开区考察调研

日期:2020-05-29

526日,广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孙勇一行来重庆经开区考察调研,就共同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作深入交流。重庆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茂春,重庆经开区管委会副巡视员闵秀兰,办公室、组织部、经发局、投促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孙勇一行首先走进重庆飞象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参观。该公司由工信部赛迪研究院、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与我区政府三方共同建立,是全球领先的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三大核心技术能力以及2000+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运营企业。考察团对飞象工业互联网平台的主营业务和运营模式表示肯定,同时也期待双方合作,为广安经开区工业企业赋能。

在中国智谷(重庆)科技园,孙勇一行参观了智聚、智联、智创、智造及智享五个展厅,通过观看多媒体影片,听工作人员现场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中国智谷(重庆)科技园的建设历程、发展成果和未来规划。

随后,重庆经开区与广安经开区考察团召开座谈会,围绕共同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作探讨。考察团表示,此次实地参观考察收获很大,对重庆经开区的战略布局、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及城市形象给予一致肯定,同时对重庆经开区的敢闯敢想、抢抓机遇的拼搏精神和智能制造相关的精细化管理予以赞赏。

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就共谋高质量发展、共享科技成果、共建服务平台、共投产业项目、共抓招商引资及共育干部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将加强交流合作,推进产业联动发展,为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