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经开动态

智谷公司全力推进 重庆5G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

日期:2021-04-02

重庆5G产业园二期项目效果图。 (重庆经开区供图)

本报讯 (记者 饶金兰 通讯员 叶姣娇)智谷公司加快推进重庆5G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前期积极协调市轨道办、区规划自然资源局、江南发展中心、经开区经发局、经开区建管局等相关单位,采取提前介入、并列审批等方式,仅用80天时间推进关键工作133项。

据悉,智谷公司精准实施项目规划,反复梳理智谷先导区载体资源,并针对区域内资源错配、配套不足等问题多次开展调查研究,精心规划布局项目1#配套大楼,切实完善园区综合服务配套功能,提升园区品质。

为进一步优化创新工作机制,智谷公司设立了项目指挥部,灵活公司用人机制,整合内部资源,提升项目投资效益,合力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今年来,项目的多项施工准备工作同步推进,完成施工用水、用电、临时道路开口、项目施工临设搭建等工程,办理施工许可证,主体正式开工建设。截至目前,累计固定资产投资约5300万元,预计今年底将实现固定资产投资约11700万元。

重庆5G产业园二期项目作为全区“七个优化”中的重点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本次先行实施1#楼及其外环境部分,投资约2亿元。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智谷先导区资源错配、配套不足问题,带动形成政府自营自持的高端产业聚集区,有力增强对企业和人才的吸引力,促进地区社会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