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经开动态

区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日期:2021-04-12

本报讯 (记者 侯静 通讯员 罗小华)近日,我区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仪式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副书记、重庆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委党校校长王茂春出席开班典礼。

据了解,本期主体班设区管领导干部进修班、部门及镇(街)内设机构负责人培训班2个班次,共计72名学员,学制1个月。

在开班仪式上,王茂春重点从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思想武装”“锻造过硬本领”“弘扬优良作风”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开办春季主体班是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需要,是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现实需要,希望学员们能够在知识上“充电”,在精神上“补钙”,通过学习提升认识、提高本领、提振精神。

王茂春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并将党和国家的意志和自己具体岗位相结合,在工作中落实落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庆的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在学习中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在基层的具体工作中不断提高“七种能力”,把干事热情和科学精神结合起来,增强攻坚克难、解决办事的本领。要严明学习纪律要求,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并将所学所得积极运用于工作、运用于实践,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最后,王茂春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把握‘三新’精神实质,加快产业发展”的主题报告,向全体学员详细阐释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要义,同时还介绍了南岸区新产业情况,展望了南岸区、重庆经开区的发展前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