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经开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一委两院”暨经开区召开2021年座谈会

日期:2021-04-08

本报讯(记者 邹宇)4月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一委两院”暨经开区2021年座谈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陈一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宣传部部长魏小红主持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廷明就《南岸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要点》)作了说明,与会领导积极讨论发言,对《要点》旗帜鲜明讲政治,契合当前工作实际,找准工作着力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一清在讲话中指出,一直以来,区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各项职责,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区政府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诚挚感谢区人大常委会对区政府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完全赞同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安排。区政府系统将进一步强化人大意识,不折不扣地执行人大决议,及时认真办理各项议案建议,确保人大有关决定决议落地落实。希望区人大常委会进一步关注老旧小区改造、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助力城市更新、品质提升“七个优化”重点工作深入落实,确保“十四五”期间我区全面完成老旧小区改造任务,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

魏小红在主持会议时表示,衷心感谢“一府一委两院”及经开区强烈的人大意识与对人大工作的大力支持。一直以来,区人大常委会坚持在区委的领导下,与“一府一委两院”及经开区同心同行,合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2021年,区人大常委会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依法履行各项职责,着力提升履职实效,希望“一府一委两院”及经开区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区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共同推动南岸区、经开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区人大常委会将认真研究吸纳会上相关领导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今年的工作要点。

区领导王茂春、黄红、胡显键、陈廷明、牟成勇、王渝、梁平、王子伟、李大槐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