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经开动态

环重邮创新生态圈2021年京东科技(重庆)企业上云路演在我区举办 7家企业成功通过评审

日期:2021-04-09

本报讯 (记者 侯静)近日,由南岸区科学技术局、重庆经开区投资促进局、重庆经开区招商服务中心指导,京东(重庆)数字经济产业园和南岸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主办的2021年京东科技(重庆)企业上云路演在我区举行,重庆优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成功通过评审,获得京东云扶持资源。

据了解,京东(重庆)数字经济产业园立足科技孵化产业,开展环重邮创新生态圈2021年京东科技(重庆)企业上云路演活动,通过项目路演挖掘符合南岸区发展战略的创业项目,组织专家对创业项目进行评估并制定专属的京东生态赋能方案,旨在整合优质企业资源,实现创业项目的加速发展。

活动中,多家企业上演了精彩纷呈的路演,涉及大数据、智慧物流、电商、生物健康、外卖通数据中台等领域。最终,重庆优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成功通过评审,获得京东云扶持资源。

南岸区科技局副局长简静表示,南岸区正在成立相关天使基金培育优质创业项目,待项目一旦成长起来,将规划专门的产业园区助其加速发展。

京东云相关负责人介绍,环重邮创新生态圈以大学为中心,加强校地、校所、校企等之间的合作,构建具有创新活力的生态系统。京东(重庆)数字经济产业园将依托京东生态资源赋能助力和自身的智能数字平台,助力重庆企业产品智能化,共建智能产业云,助力南岸产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未来,京东(重庆)数字经济产业园将通过聚焦科技创新前沿,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之京东物流、京东云仓、京东品牌等为企业加持,发挥平台、人才、解决方案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构建理想的数字化创新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