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经开动态

广阳岛作为重庆春天 “最流行的颜色”向全球推介

日期:2021-04-16

广阳岛油菜花。 (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 舒永兵)重庆2021年春天最流行的颜色是什么?新华网“全球连线(GLOBALink)”频道给出了答案——去重庆广阳岛寻找!

近日,一则标题为“直击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广阳岛”的视频报道在新华网“全球连线”频道播出。报道以寻找春天最流行的颜色为线索,用全英文的文字和视频展现了“全球连线”记者在广阳岛游览的所见所感。

报道指出,广阳岛是长江上游面积最大的江心绿岛,自然资源丰富。近年来,广阳岛采取了一系列生态修复措施,春日鲜艳的油菜花田吸引了众多游客上岛参观。视频全长2分47秒,简短地回顾了广阳岛的生态修复历史和修复后的美景,向全球推介。

据新华网官方页面介绍,“全球连线”是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平台打造的融媒体旗舰栏目,聚焦海内外时事热点,以全球视野和中国视角连接中外、沟通世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