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

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经济运行局 关于南岸区、重庆经开区2024年创新型中小企业(第一批)申报审核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4-03-20

各有关企业:

根据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开展2024年创新型中小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渝经信中小〔20248号)文件要求,经企业申报和区经济信息委(经开区经济运行局)审查,现对重庆复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31家企业申报2024年重庆市创新型中小企业的审核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截止日期为2024320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提出书面意见,并通过来访、邮寄、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至区经济信息委(经开区经济运行局),逾期不予受理。书面意见请注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意见提出人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等,并请提供事实依据的相关证明材料。

联系电话:62457057

电子邮箱:chanyeke815@163.com

联系地址: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楼8815-2

附件:1.南岸区、重庆经开区2024年创新型中小企业(第一批)申报审核结果


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经济运行局

                                               20243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微信

微博